close

大家日安~

摧生上一篇「不專業影評:English/Vinglish 」的動力

其實是源自於當天凌晨的失眠~

是這樣的,因為Midori說過,若大家有留言給我,或者是私訊,

我都一定會回覆喔~

所以那天我起來喝水的時候,看到手機傳來某個私訊的標題時,

讓我從凌晨四點多就開始失眠了  @@

以下借用一下這位朋友給我的標題,及第一句內文,請不要在意喔:

=======

『是否有這機會認識妳』

是否有這機會認識輕熟女的妳』

=======

登冷..........

說實在的,這是第一次蜜豆想了很久,不知道怎麼回的  囧了...

經過了三天,(對,我真的默默的想了三天)

剛剛回了這個私訊給這位很客氣的朋友了,

那不好意思,為了表達我認真的立場,所以請允許我把我的回文po出來:

=======

Hello, 您好,
很抱歉這麼晚才回覆~
事實上是,我在當天凌晨四點多就看到惹,
但您的留言第一句就讓我嚴重失眠惹...

其實我很抗拒「輕熟」或「熟」女這樣的形容詞...
之前去專櫃逛逛看保養品,

剛出道的專櫃小美眉跟我說:這產品很適合「輕熟女」的妳。時,
我就楞住、傻笑,然後逃跑了. ><...

也許我的心態很不成熟,
也許會有一堆人說:對ㄚ妳就是這樣,為何不肯認帳?
或許也有人說:看看!這個人就是要人家誇獎、講不實的謊話。

但我從那天想到現在,因為我說過,大家的留言或私訊我一定會回,
在跟Mr.尚討論過後,我很認真的要跟您回應:
我真的很樂意跟大家當朋友喔,
踏青我更是樂意耶~
(只要有耐心偶爾願意等我在旁邊補擦防曬 哈哈 XD )

那麼...不好意思,請讓我任性一下:
「輕熟女」、「熟女」、「姐」、「姨」、什麼的字眼,

不熟的人我都會當做沒看見他們說什麼,自動跳過,
我在乎的人,包括很認真留言給我的您,
我都要認真的說一句:
這是禁語這是禁語這是禁語這是禁語這是禁語這是禁語這是禁語。

那麼,我再放我之前去玩的照片喔。
謝謝您不嫌棄的跟我留言,我很開心的。^^

=======

 

雖然最近常常聽到別人跟我說:『認真、妳就輸了。』

那就輸吧,這個blog是讓Midori重新找到自己可以贏的地方喔,

我也很希望來看看我的你們,可以跟我一起找到自己的決勝點。

P1100055.JPG  

嗯,就是這樣。

原來要承認自己很任性,也是要花一番功夫、掙扎一段時間的。(遠目)

P1100083.JPG  

今天台北又開始下雨了,昨天的溫暖好天氣只有到下午三點多呢~

聽說這幾天會開始變冷、一直下雨,大家要多小心喔~

不管你們在哪裡或者在做什麼,

要記得總有一個很笨很傻的Midori,

正在展開自己人生新旅程的路口上、默默的追尋著什麼。

那麼,我去準備出門、下午要去設計師Eric那裡弄頭髮了,

因為從這週開始,滿滿聚餐、出遊行程的聖誕週期要到了捏~

 See you~  ^^

P1100396.JPG  

 

有關我的設計師的文章在這裡:

http://greymidori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6316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y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